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丹昏】狗皮膏药01

梗来源于某nhjj的脑洞


是我特别喜欢的西皮属性


霸道总裁痴情攻×正常脑回路美人受


xjb写

---------------------------------------------

“我说,上车吧,载你一程。”

“啥啊…”


啊……他走了。

头也不回的走了。

姜丹尼尔没想到自己与一见钟情的美人第一次对话就以这种形式结束,毕竟自己在首尔也是个身家过亿的总裁,手底下干活的小姑娘们一个个见着他就不自觉地音调升高的跟他打招呼,用手捂着脸害羞的逃走,男人们也是对他十分的尊敬。全公司的人都用爱慕与憧憬的眼神望着他,谁能想到,开着跑车的他,这么酷炫帅气的他,竟被拒绝了。


谁都想得到,只是姜丹尼尔想不到罢了。


朴志训等公交正等得心烦,这破xx路死也不来,把他气个够呛。

“好不容易老板让早下班了,现在也不是晚高峰,这公交车有毛病啊,不知道我都等了多长时间了吗?作为公交车司机为人们提供便利的心呐?做一行就要爱一行啊!哎现在人怎么都这样……”三好少年朴志训先生正因等太长时间公交而气的牙痒痒,现在又正是冬天,本来想早点回家暖和暖和,可公交老不来。

冷风一吹,吹的他小脸红扑扑的,他赶紧把头缩进围巾里,恨不得把眼睛也给埋下去,只剩下一头卷发在风中摇摆。


面前来了一辆车,车窗摇了下来,里面的人不知道对谁说了一句“亲爱的,我送你”,一个本和他一起挨冻的女孩就坐了上去。

“我靠我靠这什么情况,气死我啊?”朴志训气的直跺脚,“本与我一同共患难的,怎么就走了?现在不就剩我最惨了吗?”

“老天爷啊,我也好想来个人把我送回家啊,虽然不会有人。”

他绝望的看了看天,睫毛微微颤了颤。

“妈妈,我好想你啊…我想立马回家跟你一起吃饭。”


“上车吧,载你一程。”

突然一个陌生的声音在自己身前冒出,朴志训低头一看,是个陌生男子,穿着西装,染着一头粉毛,从车窗里探出头来,看着他。

朴志训也,不能理解的,盯了对方一阵。

他虽然希望有人能来接他,但只不过是妄想,朋友都不在身边,谁接他啊。

“我说,上车吧,载你一程。”姜丹尼尔以为这个美人没听清,就又说了一遍。


朴志训这才清楚了,确实是对自己说的。

但这人跟他有什么关系啊,都不认识好吗。


不会是人贩子吧!

落下一句“啥啊”,朴志训头也不回的往家的方向疾走。

自己被人贩子盯上了!太可怕了!听说他们会把人卖到农村当牛作马!


赶紧逃吧!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