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丹昏】狗皮膏药2

谢谢大家喜欢

但写作水平很低

希望有想法的可以底下留言,夸奖也行(哈

--------------------------------------------------------

朴志训吓得离开了公交站,往远处疾走,姜丹尼尔以为他还是没听见,就慢慢开着车跟着他。“嘿!跟你说话呢!头发卷卷的,脑袋都要缩进围巾里的那个!”姜丹尼尔边追边嚷嚷,引得一波路人围观。

朴志训受不了了,这人贩子也太明目张胆了吧,在这么走下去还怎么回家啊。于是转头打算吓唬吓唬这个人贩子。

“你个人贩子!”朴志训从兜里拿出了手机,他义愤填膺的说道:“你要是再不走,我可就要报警了!”

姜丹尼尔懵逼:“什么人贩子?”

旁边有大妈过来劝他们:“孩子啊你看人家小伙子知错就改,都追你到这了,说明本质不坏,你就原谅他吧。”

“什么原谅不原谅…”朴志训正跟这名陌生男子着急,路过的大妈又过来瞎凑热闹,朴志训不得不跟这种爱管闲事大妈说清楚,才好脱身,“大妈您理解错了,我都不…”

正要说“认识他”的时候,一辆xx路从站前驶过。

“诶诶!师傅!等一下!诶!”朴志训连跑带追的也没换回司机师傅的停车,xx路淡定的越开越远,气的朴志训气不打一处来,又想起了那个罪魁祸首“人贩子”,觉得自己的点儿背都是他招的,今天一定要把他扔派出所。

“人贩子同志,只要你不再骚扰我,我本来不想报警来着,可你害得我这么惨,不管你是否想绑票我,日后会不会复仇,我都要报警!为民除害!”

“等等等等!我不是人贩子啊!”姜丹尼尔看这美人真的掏出手机在屏幕上戳戳戳,赶紧制止了他。

“我真不是人贩子,我也没那种想法。”虽然还是有某些想法吧,“我的行为,应该叫…搭讪?”姜丹尼尔没想到过朴志训会对他的搭讪能做出这种反应。

姜丹尼尔从小就成绩优异,班里考试从未掉出过前十,在大学更是以绩点第一的成绩从金融系毕的业,毕业后顺理成章的进入了自家的公司,毫不在意自己身为总裁儿子的身份,不慌不忙的从底层走起,与各层员工打好交道,树立下良好的形象,得到大家的信任,最后再一次顺理成章的当上了总经理,接了爸爸的班。

这样一个基本上没尝过失败,总是洋溢着自信的人,第一次碰了钉子,遇到了只不好搞的小野猫。

“搭讪?!”朴志训气得直跺脚,“老子是男的!”这搭讪不是侮辱了自己吗。

姜丹尼尔看他那么激动,吓得连忙摆手:“我也没有把你当女的啊,只是觉得你好看,想据为己有。”

如此直球的告白,令朴志训无语,但看到姜丹尼尔看他的眼神,充实着抱歉和无辜,也不忍心说什么了,只能对他进行稍加的批评教育,告诉他自己是直的。

“抱歉,吓了你一跳,我只是想和你认识一下。”丹尼尔是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道歉时害羞的挠了挠头。

“算了,没什么。”你刚才说过的“据为己有”我可还记着呢,“你走吧。”赶紧把他轰走算了。

“那你呢?”

“我?继续等车呗。”朴志训有点绝望的叹了口气,上班的公司工作繁重,老板还老加班,平时都没什么时间陪陪妈妈,今天明明要早点回家和妈妈一起做饭来着,看来是泡汤了。

“嗯…”姜丹尼尔若有所思,沉默了一会儿抬头露出了萨摩耶般的笑脸,“我送你回家吧!就当补偿你了。”

嗯…?什么意思,我不是已经拒绝过了吗。

“不是不是,既然你已经表明了你是直的,那我也不强求你了,但一码归一码,刚刚是我的原因,让你没赶上那辆公交车,我得为此负责,要不我良心过不去。”姜丹尼尔换上纯良无害的真诚表情,看着朴志训。

朴志训也觉得对方说的确实有理,反正送完这趟两人也不会再碰见,就答应了对方,坐上去了。

“而且我的车技很好的,放心。”姜丹尼尔待朴志训系好安全带,微微一笑,便一脚踩下油门,刷的冲了出去。

放、放心你个大头鬼!

----------------------------------tbc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