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丹昏】也罢(中)

赶紧把短篇更完
拖延症唉
----------------------------------(ง ˙o˙)ว

姜丹尼尔看着台子上,拿着自己送的吉他弹唱着的朴志训,心中有无数的话想说。

姜丹尼尔家是开饭馆的,平时生意还算不错,所以家里还算富裕。姜丹尼尔在家里想要什么,父母就给他什么,使得他成了个随心所欲又有点自大的孩子。

因为这个性格,高二时他经常逃课,去游戏厅玩,到篮球场打篮球,除了交了一群一样贪玩的朋友、滥交和练出了个好身材,什么都没学到,学校和家长都觉得这样不行,就让他蹲了一年。

也正因为蹲了一年,他和朴志训分到了一个班,前后桌。

要说姜丹尼尔是怎么喜欢上朴志训的,可能是因为每次回头打算捉弄他一下,他都在安静的做题,阳光从窗外照进来,洒在他的头发上,脸上,衣服上…丹尼尔冲他说,小学霸,您还学习呐?他便抬头看丹尼尔,摘掉眼镜,揉揉眼睛,接着注视着丹尼尔,慢慢道,同学,我觉得你更应该努力。

朴志训的眼睛都点散光,不戴眼镜看近物时看不清所以就一直盯着姜丹尼尔,眼睛被阳光照的透亮,桃花眼时不时的一眨,漂亮的让人心动,害得姜丹尼尔总以为他在向自己放电。丹尼尔十分直男的转回去,嘴上骂着娘炮,却不知自己的心早已被那双漂亮的眼睛给俘虏了。

某天放学,本来要去女玩伴家的他无意间瞥了一眼学校旁边的小巷,就看到了被围堵的朴志训,以及之后发生的让他愤怒的一幕。

朴志训觉得自己很惨,上学时被前桌鄙视,放学还遇到这种事情。明明已经给过钱了但这几个人好像觉得他还有,自己解释了好几遍他们还是不信,也不让他走,就只好低着头,等他们觉得无趣了自然会走开,不过可能会挨上几拳吧。

一个混混以为他是在挑衅,故意不抬头,就给了他一拳,无意间把他的眼镜给打掉了,又抓住他的头发,逼他抬头。

朴志训漂亮的桃花眼被一览无遗,还凶巴巴的瞪着那个混混。混混们呆了三秒钟,像突然改变主意一般,抓住朴志训,把他往巷子深处带。

姜丹尼尔看到的就是这一幕,因为自己深有体会,当看到没戴眼镜的朴志训被往巷子深处拉时,就联想到了最糟糕的结果。于是想都没想就钻进了小巷来了场英雄救美,把朴志训送回了家,连要嗨休的女玩伴都忘了。

从那以后,姜丹尼尔对朴志训的态度就变了,没过几天就表白了,朴志训先是不接受,但早上被送了三个月的早餐,下学被护送了三个月,自己觉得再不答应就太不好了,其实是自己也心动了,就答应了他。

于是就有了后续,有了分手。

分手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朴志训太乖太安静了,他们的恋爱三年以来平淡如水没什么激情,异地恋了更是如此。在餐馆偶遇到的性感女郎勾起了姜丹尼尔的本性,使本来就随心所欲的姜丹尼尔,立马和那个女人上了床。

他本想开始一段充满激情的恋爱,却没想到同样爱玩的对方根本没想过谈恋爱,玩玩罢了。

姜丹尼尔不得不承认,跟朴志训在一起的这三年,对自己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比如,姜丹尼尔的恋爱观,挑人时的眼光,以及对他人的态度,都变了。

家人又是开心又是不敢相信,曾经不学无术,对家人唯我独尊的丹尼尔,像是长大了一样,变得有责任心,有上进心了,好像已经变好到能把自家饭馆交给他的程度。

但姜丹尼尔不开心,这三年以来,他没有找到比朴志训更好的人。

他想回去。

于是今天,他来到了W大。

-----tbc

话唠本质不改,随文携带。
又唠了一章。
下章完结!这是短篇!!短篇!!!醒醒!!!!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