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all昏】学校天台告白(小段子

*日本某节目梗,一个人在学校天台当着全校人的面告白,有主持人在天台,远处围观加吐槽
*“告白”的意思有很多,请不要仅局限于恋爱

*cp有:丹昏 邕昏 99 罐昏
*谨慎挑自己喜欢的看,戳雷点不负责
---------------------------------

【丹昏】丹天台告白

丹: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后辈!最近!他总是不理我!无视了我好几次!借这个机会!我要问个明白!高中一年级B班的朴志训!为什么最近你一见我就跑!

台下起哄

主持人:关系好密切啊~

昏:抱歉哥!快期末考了!我要集中注意力在学习上!你也别老看着我了!

台下:哇~矮油~

丹:好吧我知道了。(蔫儿

主持人:萨摩耶!(跑过去安慰丹

【邕昏】昏天台告白

昏:三年级A班的邕圣祐!哥最近对搞笑没了兴趣!因为周围的朋友都劝你别搞笑了!说你超无聊!

邕&同学:4的!

昏:但我每次都很捧哥的场!

邕:4的!!

昏:哥觉得是为什么!

主持人:为什么呢为什么呢?难道里面有这什么不为人知的情感!

邕:(思考了一下)…因为你聪明!懂我的梗!

昏:…嗯,跟哥你比我真是太聪明了,我的告白完了谢谢大家。(冷漠

主持人:击昏啊,辛苦你了!

【金昏】雀天台告白

雀:一年级B班的帕击昏!

昏:干嘛!

主持人:哇哇好凶!

雀:你什么时候考到A班来!我要和你一起回家!勇闯天下!

主持人&同学:诶??后面那句话是??

昏:你掉到我们B班吧!可舒服了!

主持人:还带讨价还价的哈哈

雀:不行!你上来!

昏:呀!你好烦!

主持人:哇超凶!

同学们:(各种笑声

雀:你!放学以后学校后门等我!

昏:sei怕sei!

主持人:画风变得好快…

【罐昏】罐天台告白

罐:一年级B班的志训哥!太帅了!请和我交往!

台下同学们:诶?!(捂嘴议论

主持人:哇直球…

昏:呀…(乐开花

罐:怎么样!

昏:等你上了高中来找我!

台下起哄:呼~呼~

罐:哥你太坏了(笑着跺小脚)…好吧!哥一定要和我交往哦!拉勾哦!

主持人:哈哈哈好可爱

昏:(酷酷的笑着,比了下ok手势

------
end

评论(12)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