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碗全体】LoveLive -WANNA·ONE 1

友情向 lovelive 梗
每天一part
tag里只加这一part中出现的人物
因为是友情向so就不加cp tag了
可以品品
————————————————————

Part1
油麦菜高中濒临废校危机·粉红香肠打算拯救学校

【走廊里张贴了新的公告,同学们议论纷纷,刚刚看完公告的朴佑镇一个箭步冲回了班级叫醒了正在熟睡的朴志训】

五金:呀!帕击昏!听说咱们学校要废校了吗!

眨:…啥是废校?

五金:呀!帕击昏你个pabo!

眨:…你才pabo!你全家都pabo!

五金:呀!你说什么!

【粉红香肠扭打了起来】

五金:诶呦,把正事给忘了,咱校要废校了!

眨:啥是废校?

五金:呀!帕击昏你个…算了,废校就是!咱学校要倒闭了!明年没有新高一了!学校没生气了!咱们的粉红香肠团没新人了!

眨:粉红香肠团本来就不招人好嘛…等等,明年没新高一了?!

五金:4的!

眨:啊!我们的高中生活,over了…

五金:振作起来帕击昏!我们还是有办法的!十一年前油麦菜高中也经历过一次废校的危机,当时还是女校,有十一个女学生让学校又复活了起来。

眨:什么办法!

五金:成为爱豆!

眨:…我从小学演戏的,对爱豆这方面不太清楚,那玩意靠谱吗?

五金:靠谱的!前辈们就是当爱豆吸引初中生来油麦菜高中的!我给你看视频…

【We are the dream girls~dream girls~】

五金:怎么样!

眨:哇…辛佳叶波…

五金:…

眨:咳咳,好有活力!我都被感染到了!trust yourself 不要放弃!

五金:OK,我们也要靠这种方式拯救学校。

眨:当爱豆吗?咱俩有资格吗?

五金:咋没资格!我的舞艺辣么棒!在全校数一数二!你不是也学过popin嘛。再说,就凭你这张脸,你不是偶像谁是偶像。

眨:…我长的确实帅,不过还有个问题,就咱俩,建不起社团的,当初不就是因为人太少,粉红香肠团就没成立吗。

五金:不怕,咱多招点人不就得了,明天一早咱们就在校园里喊一喊,宣传一下,肯定会有人来的!

眨:这么快!

五金:这得抓紧,明天你穿上咱们团服,带个纸壳箱和马克笔早点到校,咱们大干一场。

眨:…为了拯救油麦菜!拼了!

---tbc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