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丹昏】狗皮膏药3

最近事儿太多了,写点欢脱的开心一下。

设定恶俗,文风小学鸡

还记得2讲的是啥吗?我自己都忘了(掩面

-------------------------------------

姜丹尼尔还是改不掉老毛病,虽然朴志训已经说明自己是直的,但看着这张可爱的脸还是忍不住想撩,就开始回忆自己在电视节目上学习到的和以前爸爸教过的泡妞小技巧。

 

“车啊,要开的越快越好,越快越惊险,但一定要注意安全,这样可以展现你野性的魅力。”

丹尼尔牢记爸爸的谆谆教诲,在城市公路上把车开到了120。

加速度太大,把朴志训的身体狠狠的往后扽了一下,引擎的声音在耳后嗡嗡作响,吵得朴志训的脑袋乱糟糟的。“你他妈疯了吧?!你不要命我还要命呐!”

“这路段又没车,撞不到人的。”姜丹尼尔信誓旦旦。

“给我慢下来!50!”引擎的声音实在是太响了,朴志训下意识的冲着丹尼尔嚷了一起来。

诶,不喜欢这样吗…

丹尼尔默默的把车开慢了,表情也没有之前那么兴奋了。

朴志训感觉自己恍惚间看到了姜丹尼尔头上有两只狗狗耳朵,塌下去了,委屈死了。

“……我跟你讲,不管是多空旷的道路都不能开那么快,你怎么会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车开的那么快确实是姜丹尼尔的不对,但朴志训觉得这一天又是拒绝他的示爱,又是冲他大吼,一般人的话,心里应该是很沮丧的,朴志训比较善良,不忍心再骂他了,就友善的提醒了他一下。

“撞到别人不说,车轮打滑把自己伤到怎么办?”

“你是在为我着想吗?我好开心。”刚刚还委屈的丹尼尔立马满血复活,朴志训发现这种人就不能给他甜枣子吃,一吃就蹬鼻子上脸。

“…狗屎!我是在为我自己着想!撞到我怎么办!”

“诶一别害羞了~明明就是在担心我~”

“我担心你干嘛啊!”

之后就是无止境的尬聊。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啊?”

“…法律顾问。你呢?”

“嗯…姑且算是个老板吧。”

“哇你可真厉害(捧读)。”

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

“诶我们公司好像缺个法律顾问来着,你要不要来啊?”

朴志训叹了口气。

“你叫什么?”

“姜丹尼尔。怎么…”

“姜老板,你不要把别人当傻子,看你西装革履的,公司又不是刚成立的缺什么法律顾问啊。”

“…”

“?怎么了?”

“你刚刚叫姜老板,叫的真好听。”

朴志训选择无视掉突如其来的性骚扰。

之后他就发现了姜丹尼尔的另一个爱好——踩地雷。
“不过,你为什么干这一行?挣得又不多。”

“……老子考不过司法考试!”

朴志训气得想要下车,学了那么多年的法律,总是因为几分而过不了,没办法同学的公司里正好缺个法律顾问,朴志训就去那儿工作了,除了有个会时不时性骚扰自己的上司外,工作上还算是顺心,也就渐渐忘了自己屡战屡败的司法考试,如今又被这二货提了起来。

好在路不算远,一会儿就开到了,朴志训下了车,使劲的甩上了车门,撂下一句“谢谢你的便车”后头也不回的就走。
“等等!”姜丹尼尔见状也急忙下车。

“干嘛。”

“你都知道我叫啥了,你也告诉我你叫啥呗。”

“朴志训。知道完了就走吧。”朴志训摆了摆手,提了提公文包,往家走。

A公司的朴志训…我知道了。

“会马上相见的。”

“您可别再到公交车站截我了。”

 

事实证明,朴志训真的是小瞧姜丹尼尔了。

“志训啊,恭喜,你要被调到K公司了。”上司皮笑肉不笑的向他通报这个好消息。

“为什么?最近也没干啥活啊?”

“是啊,所以你是不是跟上司睡了。”

这个上司明显的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想羞辱这个幸运儿一把,但没想到把自己坑的够呛。

“张主管,要不要我去跟咱老板聊聊你都对我干过啥,别以为我不敢跟老板说那些事。”

“啧。”张主管砸了一下嘴,便走了,走前还留恋的看了一眼朴志训的屁股,看的朴志训一身恶寒,想着不管是什么原因,赶紧搬到另一个地方上班,远离流氓上司才是王道。

结果进了K公司的总裁办公室就傻眼了。

“哟~朴志训~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专属的法律顾问了~”姜丹尼尔笑嘻嘻的坐在总裁办公室的椅子上,像是等了他好久。


4

朴志训觉得自己还是考一个律师资格证比较好,自从进了K公司,他就老是听到周围有人议论他,说他是潜规则上来的。

一个男人被说成这样真的是耻辱,但自己能到K公司可能就是因为姜丹尼尔。

面对弱小的自己,朴志训决定再努力一把,参加司法考试...


------------------------

4开了点头,我觉得以后要是等什么时候闲了,很有可能会推翻重写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