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丹昏】可攻略向导(番外)

感谢大家喜欢『可攻略向导』,这是个小番外
丹妮没出现,有点不好意思打丹昏tage
~~~~~~~~~~~~
『可攻略的第十一位人物的诞生』

“公司最近有个新企划,做个galgame,美少女众多的那种,小红,小黄,小训,你们三个的画风差不多,而且都是现在流行的画风,这次的原画主要由你们负责,小训,你当总负责人,剩下的你们自己分配一下啦。”
会开完,朴志训一下就倒在了桌子上。
“哎呦要命啦,上一个游戏还没画完又来一个新的,还人物众多。”
“打起精神来吧总负责人,这次你的工作量还蛮大的。”小红坐在一旁,一边看着她那刚做完的指甲,一边打趣道。
朴志训气的一个文件夹就扔了过去:“你狗带!”
“...我靠,虽然说你的前男友是我介绍的,但你也不能这样吧...”小红无奈的把文件夹捡起来,搁到了一边。
“...你俩这,冤冤相报何时了,我看你俩挺配的,要不在一起吧。”旁边的小黄看他俩成天不对付都看腻了,无奈的叹了口气。
“NO!老子喜欢男人,对这种大波女没兴趣。”朴志训噘嘴。
“喝,我对小处男没兴趣~”小红高傲的撩了撩头发。
“...谁是处男!你全家才是处男!”朴志训气的涨红了脸。
“你这,我指名道姓了嘛,硬往自己身上揽。”小红赢了一局,嘚瑟一笑。
“你...你狗带><!!!”
“哎行了行了别吵了,开始分配任务吧。”这俩吵起嘴架来就没完没了,小黄出来把他俩引回正道。
小红是个隐形抖S,平常就喜欢欺负欺负朴志训,朴志训以前看起来还挺有威严的,毕竟美大第一毕业,傲气的不行,但现在跟她们越混越熟,也越来越虚势,小红也是喜欢这个弟弟所以总是逗他。小黄还以为小红看上他了,结果一问才知道,小红早就知道朴志训是个弯的,逗他纯属是因为他可爱,好玩。
“总共10个可攻略角色,还真够多的...”
“那我们的总负责人,朴志训老师,画四个吧!”
“四...四个...”朴志训吐血,但也没办法,这次他挑大头,老板说的。
“那我跟小红就一人仨吧。还有一个向导,我们打算设定为男性。”
“诶!能画男人!我画!保证画成个超帅型男!”朴志训突然兴奋,眼睛都亮了。
小红把文件夹“啪”的一下砸他脑袋上:“哎呦您还有四个美少女要画呢,歇歇吧。”她大眼睛转了转,好像想到什么似的,笑眯眯的说:“我来画吧!保证玩家满意~”

过了几天
“志训,来配音间一趟。”
“诶⊙∀⊙!好,监督是吧,我这就来。”
“这是台词。”
“嗯…怎么只有向导的台词?其他人的呢?”
“其他人的其他cv拿着呢,难道你还想配其他美少女么。”配音监督笑着走开了。
“诶…不是让我监督吗……”
难道是让我配向导???
再看看台词……
……
小红同志,算你狠。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