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金昏】呼吸

我再也不许诺任何东西了(哭

快考试了,就先不更其他的了

(bobo太赤几了嘿嘿嘿)

不知道会有啥bug,因为要赶论文

欢迎评论!

==========================

 

 

0

朴志训没他不行。朴佑镇一边看朴志训吃串一边想。

他们俩也不是监护和被监护的关系,只是朴佑镇非得看着朴志训,朴志训本人其实觉得自己不会怎样,但朴佑镇那么放心不下,就让他看着吧,反正也少不了一块肉。

 

 

1

朴志训的呼吸系统不是很好,他经常和呼吸较真。
比如这一天,因为天太冷,他的肺好似罢工一般,不愿意吸太多凉气,等到他反应过来自己进的气比出的气多的时候,他已经有点意识模糊了。
大冬天的,他这样就咣当一下,倒在了没什么人的校园里。
...哈...喘气好累。
好想大口吸气,但又没有力气呼吸了。
我不会要挂在这吧…

…感觉好像是来人了,但,好吵…



“艹!学长又他妈练我练的那么狠,欺负我是新生吗?”
刚刚训练完的朴佑镇吊模吊样的背着他的钉子鞋往宿舍楼走,走着走着就发现前面地上有一片黑黑的东西,走近一看,是一个穿着黑色羽绒服的人趴在地上。

“…这是什么新型的行为艺术吗?”朴佑镇看了一眼,“比圣佑哥有趣多了。”
朴佑镇以为没什么事,绕过了朴志训,走了几步总觉得有点不对劲,那人露出来的小半张脸,白得不像话。

他又退了回去,蹲在朴志训旁边,拍了拍朴志训的脸:“喂,兄弟,别睡了醒醒。”

不拍不知道,这人脸可真凉,不知道是天冷冻的还是什么别的原因,朴佑镇保险起见,用手试了试他的呼吸,结果发现,他的呼吸已经很浅了,浅到说是没有呼吸也可以的程度。

朴佑镇这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赶紧把朴志训翻了个个,把外衣解开,用起了n年前学的人工呼吸,又是按胸又是吹气。

朴志训意识恢复后第一感觉就是有人在跟他嘴对嘴,让他不由自主的想到了自己是不是白雪公主转世,一个吻就把他从鬼门关拉回了人间。睁开眼看看是哪个可爱的小姑娘,没想到是个运动系少年。

“噗哇…哈…哈……”朴志训一把把他推开,自己大口吸气。

朴佑镇一看他眼也睁开了,也能自己喘气了,脸也变红润了,便站到了旁边。

“你刚刚没气儿了。”朴佑镇满脸担心。

“嗯我知道。”我都到鬼门关遛过一圈了。

朴志训答谢了对方,但朴佑镇显然不是很放心,非得带他去医院,之后朴志训跟他解释了自己的问题。

朴志训呼吸系统有点问题,咽东西时时不时会有种窒息的感觉,平常也是气短,觉得呼吸很累,今天这种情况可以说是比较严重了,但只要他再穿暖和点,应该不至于。

朴佑镇听了这些后,觉得朴志训应该和他一起去跑步。

于是就要了他手机号和宿舍房间号,每天晚上拉着他去操场上跑步。

 

 

2

“啊啊啊帕五金!别让我跑步了好累!”朴志训死死的抱住操场门口的一棵树。

“不行!长跑对你身体有好处!”朴佑镇死命地把他往操场上拉。

固然朴佑镇这小子看起来瘦不拉几的,但好歹也是田径队的人,力气大,把朴志训拉进了操场。

“哟嚯,今天又带志训来跑步啊朴佑镇。”坐在休息室的田径队队长跟朴佑镇打了个招呼,今天他值班。

“志训这不服的样子,来田径队,准保把你练的服服帖帖的。”队长笑着说。

“不用了!”“不用了。”朴佑镇和朴志训同时开口,朴志训看了他一眼,乖乖的好好走路,跟朴佑镇一起走到了跑道上,开始跑步。

之前的跑步,朴志训总会嚷嚷着让朴佑镇慢点等等他,或者以自己喘不上气为由走会儿,但这次跑步他一句话都没说,遵循着朴佑镇告诉他的大口吸气大口呼气,乖乖地跟着他。

 

跑了十圈,两人浑身是汗,不断地冒着热气,走几圈算作是休息。

“…五金呐,你当时,为什么非得拉着我跑步啊。”刚跑完的朴志训满脸通红,扭着脸小声的问朴佑镇。

他一直不太明白,虽然自己的病是挺严重的,但朴佑镇不用做到每天带他出来跑步,嘱咐几句就可以了啊。

“…同学情谊,而且怕你下次趴地上没人给你做人工呼吸,把大家都吓跑了。”

“靠!想跟我做人工呼吸的人多着呢!”朴志训推了他一把,“刚刚你制止了你们队长把我拉到田径队,我还很感动来着,想着你很善良,没想到还是没什么情商。”

“…”朴佑镇无语。

自己情商还不够高吗?怕他倒在地上没人救他死翘翘于是带他每天来跑步,听队长想拉他来田径队又怕他受不了苦帮他拒绝,到头来自己落得个“情商低”的名号。

说到底,到底是谁情商高啊。

看着朴佑镇闭上了嘴,不再理朴志训,朴志训也想打自己两嘴巴子,他只是嘴架不愿意输。

今天整个跑步的过程,朴志训一直在思考,朴佑镇当时为啥主动拉他来跑步,而且,这都三个月了,还在跑。而且刚刚帮他拒绝的时候,朴志训很惊讶,本以为朴佑镇会帮他答应,之后幸灾乐祸的偷笑,没想到这么为自己着想。

朴志训其实挺喜欢朴佑镇的,自从生活中出现了朴佑镇,自己的身体是好了不少,平常朴佑镇对他的照顾也感动了自己。于是朴志训想着看看朴佑镇是不是也喜欢自己,就问了这个问题,然而得到的答复显然让他觉得自己就是个自恋的笨蛋,于是就又羞又恼的嘴巴上恶毒了点,没想到朴佑镇委屈到不理自己了,又多了个问题要解决。

“五金呐,你走那么快干嘛。”

“……”

“…朴佑镇,谢谢你帮我拒绝了。”

“……”

“……”

“?”

朴佑镇虽然没理朴志训,但也知道他在跟着自己走。这时感觉后面没声了,还以为朴志训又呼吸不顺畅了,回头一看,朴志训蹲在地上,脸蛋儿靠在膝盖上,撅着小嘴,满满的怨气。

到底是谁委屈啊。

“怎么了?”朴佑镇走到了朴志训跟前,用指尖拨了拨他的的刘海。

“我饿了。” 眼睛晶莹的都快要溢出水了。

 

“骗人。” 

“哼。”朴志训把红红的脸蛋摆正,气鼓鼓地盯着朴佑镇,像极了胖丁。

朴佑镇叹气。

“走吧。”一只手放在了朴志训面前,“吃饭去,我请客。”

“这还差不多。”朴志训不自觉的抓住了那只手。

 

 

3

两个刚上大学的大小伙子,比一般人更容易饿,朴佑镇带着朴志训到了学校门口的串屋,朴志训是真的饿了,吃的又多又快,朴佑镇倒是吃的很慢,因为他还得看着朴志训,怕他噎着或者又喘不上气。

“别看了,你也赶紧吃吧,金针菇而已。”朴志训拿着一串金针菇,嘴里嘎吱嘎吱地嚼着,沾满油水的嘴唇一噘一噘,在灯下晶莹的发亮,再配上红彤彤的脸蛋,就差在脑门上写上“满足”两字了。

“你还记得你上次吃那个大长叶子,没嚼断就开始咽,结果死都咽不下去,还是我帮你…”

“得得得,您想看就看,我不拦您了。” 朴志训在朴佑镇要说出恶心的字眼前把他的嘴给捂住了。

 

“朴志训,我觉得你以后都只能跟我在一起了。”朴佑镇吃着吃着突然蹦出了一些不得了的话,惊得朴志训咳嗽了好半天。

“咳咳咳,五金你说啥呢,”朴志训觉得自己还是得摆一下直男的形象,“等我有了女朋友,她也会照顾我啊。”

“哪个女生愿意依靠一个病秧子。”

朴志训本来想顶嘴,但一想说的也对,就不再吭声。

“但我愿意照顾病秧子。”朴佑镇突然正经了起来,朴志训缩了缩通红的脖子。

“…那…那先试试,其实被你照顾也没什么不好。”

 

 

4

N年后。

“朴志训,你是不是当初就喜欢我。”

“我也没那么…”

“那在跑道上走路那会儿我就应该回答你:‘怕你下次趴地上不愿接受别人的人工呼吸’”

“帕五金我觉得我们又可以开打了。”

“我错了,你好好吃饭。”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