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茨狗】越来越近01

阴阳师茨木童子×大天狗的cp
有可能会出现occ
用的是我最喜欢的攻追受的套路
本来就没怎么写过文,但是老是吃太太们的粮,有点过意不去(。
我靠废话太多了,第一次写长篇,喜欢就请评论谢谢mua

----------------------------------------------------------------------------

《越来越近》01

茨木童子第一次见到大天狗是在高二的某天,当时他因为成绩优异,被安排与a班的同学一起听课,茨木天生聪明,本也无心学习,便不听老师讲什么,反而偷偷的去观察a班的学霸们一个个都是什么德行:全都是戴眼镜啊,在这种班级生存,不戴眼镜是不是都让人怀疑不是a班的?想到这,茨木就觉得好笑,辛辛苦苦学了几年,眼睛都学坏了,打球的快乐他们体会过嘛,这样的人生也太无聊了吧……哦哦,老师好像要点名上讲台回答问题了,不愧是a班啊,没有一个学生有回避的行为,一个个堂堂正正的,都那么自信吗……还是想去,表演一番?

其实茨木是有点看不惯a班的学生的,可能是价值观不同吧,茨木总觉得这帮a班的学生活的不像个青少年该有的样子,表面上的平静,隐藏着内心深处对于功利的渴望,个个都像是带着面具般上学下学。

“大天狗,你上来答这道题。”黑晴明老师在班里巡视了一圈后叫到了角落里的一个男生。

“是。”那名男生听到后恭敬的站了起来,毫不犹豫的走到了黑板面前。茨木跟随着声音,找到了它的主人。

其实大天狗这个名字茨木是听说过的。

凭借着帅气的外表和过人的球技,高一时期,茨木就成为了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女生们的讨论对象。某天,他和他的兄弟,酒吞童子打篮球时,被酒吞童子问道知不知道有个叫大天狗的家伙。茨木一向对其他班的人和事没有兴趣,就说不知道,也没兴趣。酒吞童子倒是很有兴趣的说着什么大天狗的传言,茨木专心玩球,没有一句是认真听了的,但从酒吞的话语中又无意中了解到了一些,大天狗跟自己班里的很多人都处不好关系,平常没什么人理,他也不主动理别人。

茨木一眼望过去,看到的是一个面容姣好的男生,淡淡的金色的头发,白的透明的皮肤,低沉的声音使他整个人给人一种高傲孤立的感觉,他用那一只带着黑色手表的右手拿起一支粉笔,开始在黑板上流畅的写出答案。

标准的学习机器,没有感情流露的人无法激起像茨木这么活泼的男生的好感,或者说,茨木最讨厌这种冷淡的感觉,无聊。

这道数学题大题大天狗两分钟就写完了,他将笔轻轻的放回了黑板槽里,望向黑晴明老师,说道:“老师,做完了。”

这个声音比他最一开始的回答要清亮许多,使茨木提起了一丝好奇。他抬头看向大天狗的眼,一瞬间,竟感觉大天狗对黑晴明含情脉脉……

原来是这样啊……竟然是这样的机器……恶心。

虽说他和酒吞也经常混在一起,但他俩之间只是好兄弟,搞基什么的只是小姑娘们的瞎扯淡,自己也不在乎这些,一心只想着在篮球赛场上与高手切磋,挥洒汗水。

毕竟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还没有来告诉他,在荷尔蒙分泌旺盛的高中,谈恋爱是比打球出臭汗更爽的事。

于是,我们的直男茨木,对大天狗的好感又降了一百分。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