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首页大家好,希望没有等我更文的人,因为,我觉得自己的写作功底实在是太烂了,而且对于我来说,要想写的好,还是得在纸上写一遍。
有的话当然更好啦(˵¯͒〰¯͒˵)
不行!我这次是来放飞的!
其实我特喜欢:
攻一开始讨厌受,受看出来了于是不想跟攻有太多接触,但是攻一直都欺负受,结果有一天,攻觉得受其实挺好,渐渐的喜欢上了受,但是受还以为攻讨厌他,总是故意找他茬,结果某次实在受不了了,受目中含着眼泪,瞪了一眼攻,跑了。之后受很明显的躲着攻,攻想跟受解释一下,受跑开,然后攻就强行壁咚他,告诉他自己的内心,bobo他...
之后就是虐攻啦,受一开始并不同意,但之后肯定是he
不知道套用到哪对cp上去,但心里的受一直都是脑补的鹿晗的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