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但威】没粮吃要死于是割大腿肉

“威廉!看到我的英姿了吗!......诶你怎么一瘸一拐的?”
“还不是因为你!突然飞来一个球,我一躲就摔到地上了,脚也崴了...”
“没事吧!要不去医院看一下?我带你去吧!”
“没事...诶!你干嘛!放我下来!笨蛋!我自己去!”
威廉从但他林怀里挣脱了出来。
“不过是崴了脚,不需要你来...诶哟!”
“...还是我来帮你吧威廉。”
威廉低着头,脸鼓鼓的,不吭声。
“那我走....咯...?”
“不许..!...啊...不是...”
但他林这话一说,威廉本能的拽住了他的袖口,但耐不住自己傲娇,手又松开了。
“...你走吧!我召唤西迪...”
“别别别,这不是有我吗,我不走。”
“不许抱我!”
“好好好,搀着总行了吧。请把手给我,主人。”
“哼。”

评论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