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思考了一下为什么能吃崽狗

“狗受党吃的了崽狗不是很正常嘛?”
是很正常,但是在狗受众多cp中崽狗我吃的真的是非常的欢(。
我本人不吃某cp,但是崽这种喜欢美人还带病娇的设定,没法让我站他受啊,因为他在剧情里喜欢的美人都是女性,也就是说他更倾向于攻(瞎分析
而狗子,只忠于他的大义,可以说是在恋爱、性这些方面一点兴趣都没有,可以说在性方面处于被动,没人跟他告白or对他xxx就不会跟任何人恋爱,所以更倾向于受(又是瞎分析
然后说cp,病娇颜控攻x冰山美人受(差不多是这样的设定),妖狐先是骗子模样去接近大天狗,狗子呢,压根不知道他在干嘛,于是妖狐就不能用之前的套路了,况且对面是个大妖,压根就打不过啊,只能花言巧语上了大天狗,做成标本嘛……半夜偷偷也会被狗子抓住说你在干嘛(。


突然想起了狐跳(不萌赶紧跳过)







我其实还挺萌的,因为传记中跳跳一家太可爱了,狐跳也属于妖狐无法按套路出牌的那种,一跳妹是僵尸,二跳妹也不懂恋爱,传记里的那种(抹尾巴)感觉就挺好(。

评论(9)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