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一见钟情】赖昏

命运是什么啊。

正在听着合同法的朴志训无意中瞟了一眼教室的门口,就看到了一个人。

那个男孩子,瘦瘦高高的,很帅,穿着一件浅色的制服,像个乖乖的好学生,却又充满着魅力,背着一个包,有点随意,头发随走动略微的上下颤动。

他应该是刚刚下课,一副有灵气的大眼睛正好奇的扫着这间教室。

这时,他与朴志训对视了。

然后步速也慢下来了。

神奇的是两个人就这样对视了三秒钟,谁也没有将眼神离开过对方,就这样看着。

对视在那个男孩走过门口时结束了,接下来的课朴志训都没听进去啥,他想见那个男孩一面,心里堵了一把自己将在下课后立即见着他。


下课了,大家一哄而散,该吃饭的吃饭,该回宿舍的回宿舍。朴志训拒绝了好友裴珍映的与他一起吃晚饭的提议,找了个借口赶走了他。整理了一下衣服,朴志训决定碰碰运气。

果然,男孩儿正在门口站着,像是在等什么人。

自己假装从他面前路过,被他突然叫住了。

“那个!n……你好......我是大一的赖冠霖......”

赖冠霖不知道之后该怎么做,尴尬的看着朴志训。

朴志训被他这种青涩给逗笑了。

“朴志训。”

那双桃花眼弯弯的,柔情似水,眼睛变得闪闪亮亮的,好似有星辰。

赖冠霖觉得自己的心脏突然狂跳,他忍不住了,睁大眼睛,死死盯住了朴志训。

“跟我交往吧!”

“但咱俩可是刚刚认识。”

喂喂,而且这也太快了吧。

朴志训不相信一见钟情,那种东西没有感情基础,很容易就因为互相不了解而在两人之间产生矛盾,从而分道扬镳,记恨对方一辈子。

他只想逗逗这个学弟,借此认识他,谈不谈恋爱到时候再说。

“但学长刚刚不是还盯着我看了吗!”

赖冠霖有点害怕了,眼睛瞪的更大了,眼神里还充满着渴望。

不过这个问题倒是把朴志训给问懵了。是啊,自己当时为啥要盯着这个大一小蹦豆看。

“......还不是你盯着我!”

“明明是你先盯的我!”

“是你先盯我来着!”

“那你为什么也要盯着我!”

“我......”

朴志训一时语塞,小学生辩论赛瞬间结束。朴志训不知道该说什么,总不能说“因为你长得太帅,目光离不开你的脸”了吧!

“该不会是因为我太帅了,哥的目光离不开我的脸了吧!”

赖冠霖明朗的笑着说,

“其实我也是,因为哥的脸太赞了,目光就离不开了!”

楼道里的学生渐渐消失,空荡荡的环境使得赖冠霖的那句话朴志训听的格外清楚。但朴志训笑不出来,自己那肤浅的本质,一下就被这个弟弟给揣摩出来了。

而且他现在的脸好烫,感觉自己的矜持马上就要破功了。

这个孩子啊!!!

“......”

朴志训小声的嘟囔什么,红红的嘴唇噘了起来。

“哥?你说什么我听不清?”赖冠霖边说边把耳朵凑到朴志训唇边,弄得朴志训有点不好意思。

楼道里只剩下几盏照明用的灯和他俩个,飞蛾的翅膀扑扇扑扇打着灯管儿,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一个细小的声音,带着一丝害羞,流淌了出来。

“......我明明从不相信一见钟情的。”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