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邕昏】和成年人01

旧坑未填,新坑又开。
这篇计划开个车,邕哥哥真的很迷人,我4邕哥哥的女友粉(gun
这长度也就是个前提吧

——————————————————

邕圣祐和朴志训是在出道三个月后才在一起的。初次的眼神接触是在选到gu时,朴志训站在第一个,身后站了两个哥哥一个弟弟还有两个亲故。
亲故和弟弟对他来说还算熟悉,不熟悉的只有两个哥哥,舞台表演看过很多次,觉得确实是成年人,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魅力,从这点上来看年轻真的不一定就是好事。穿上西服,流露出的成人性感是朴志训现在所无法触及的。
但偷瞄了一眼他俩,好嘛,一个比一个笑得纯真,哪里有成年人的成熟之美。

后面聊的热火朝天,B班出身的朴志训有点拘束,但还是克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时不时的回头看看。这不看不要紧,一看要了命,他和邕圣祐第一次对视了。
大概有半秒钟,朴志训就不好意思扭回头了,事实证明,即使自己是个男人,被帅哥注视也真的会心动,尤其是像邕圣祐这样演员脸的帅哥,眼神中流露出的深情如成年人一般,露骨且迷人。朴志训尴尬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鞋子,没有看到邕圣祐之后的邪邪一笑。

之后每一次和邕圣祐对视,朴志训的眼神都会迅速瞥向别处。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害怕看邕圣祐的眼睛,只觉得从那双露骨的眼神中读出来了许多他觉得不应该有的东西。比如说喜欢。

朴志训的眼睛很美,像是一片桃花瓣,看你一眼就给了你心灵一片沉静,像是来到了世外桃源一般。邕圣祐的眼睛没有朴志训的好看,但和眉间结合到一起看感觉无比的真诚,当他注视着谁,那就是全世界一般。

现在就是,邕圣祐正在注视着在洗漱池刷牙的朴志训,朴志训不愿意看他,就专心的刷自己的牙,刷的白沫都流到了下巴处。
志训呐,别刷了,都流出来了。邕圣祐笑着帮着朴志训擦了一把下巴。朴志训定了一下,之后便依旧刷牙,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志训呐,为什么这么好看?邕圣祐手也没冲,另一只手支着脑袋,很悠闲的靠在墙边,眼睛也没离开。

tbc————————————

之所以这么短是因为太困了该睡觉了

大家晚安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