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金昏】呼吸
呼吸——一个人每时每刻都在做的事情,按理来说应该是个人都能熟练掌握。
朴志训也是这么想的。
但事非他愿,他经常和呼吸较真。
比如这一天,因为天太冷,他的肺好似罢工一般,不愿意吸太多凉气,等到他反应过来自己进的气比出的气多的时候,他已经有点意识模糊了。
大冬天的,他这样就咣当一下,倒在了没什么人的校园里。
...哈...喘气好累。
好想大口吸气,但又没有力气呼吸了。
我不会要挂在这吧。
眼看世界上就要失去一个生命,好在这时,朴佑镇田径队训练完了。
“艹!学长又他妈练我练的那么狠,欺负我是新生吗?”
朴佑镇吊模吊样的背着他的钉子鞋往寝室楼走。
“大冬天的,冻死我了...前面是什么情况?”
有人爬地上了!

-----
dbqbhys并没有写完,我又拖延了,就不打tag,写完再打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