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丹昏】也罢(后记)

没带tag,因为比较杂,也挺短的,打tag没啥意义。
------------------------------------
第一篇分章节写完的文,鼓掌!
不管写的怎么样,克服了拖延症,就是进步了!
ye(。
脑补出渣丹是因为丹聊完就跑的性格hhh,真的,头都不回,所以我觉得丹可能会是那种大大咧咧的性格,延伸一下就是很随心所欲的性格了。
而且我特别喜欢虐的情节,因为那时候最能体现两人的心到底是啥样,记得以前最喜欢看的就是狗血虐文,《我的哥哥》、《配角的故事》、《48小时》、《step》。。。哈哈都看过
《也罢》这首歌我个人超喜欢,命运啥的我也信,所以就写了。
但是写的很矫情,我也造。
还有《狗皮膏药》没更完,刚写到02,我写的这种比较轻松的文对话太多了,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种形式,我以为大家不喜欢,就在写第二章的时候把一些对话给删掉了,换了好多描写,没想到点赞的越来越少T_T。
但是有人来催文,我真的超感动...QWQ...
得等早上的班完了,有时间了,再安心写,我不太喜欢用手机写文啊,没感觉。
建议大家听听《也罢》 ,就像对所爱之人绝望时劝诫自己要懂得放弃,但是实际上心里还会有所点击,想着还能不能在一起,回到以前之类的。
xjb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