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图片字看不清,很绝望

无题,精神分裂梗更完了
没打tag,怕被骂
just a 文
快乐追星,从我做起

——————————————

【丹昏】02(完结

小眨注意姜丹尼尔很久了。不管是dance battle时跳的街舞还是竞演时的sorry sorry,小眨都觉得姜丹尼尔这个人简直是帅爆了,现在他们都在get ugly组,小眨的眼神更是像粘在了他身上一样。

“喂!朴志训可是个男的!你想让他和我变成同性恋嘛?”击昏也看出端了,想赶紧遏制住小眨恋爱的苗头。

“那你要不是同性恋的话,我不就要成同性恋了嘛!”
“要不你是异性恋,要不我和朴志训是异性恋,你觉得哪个更好?”

答案已经揭晓,小眨有点伤心,跑到了朴志训心里的一个阴暗的小角落里,挨着志训坐了下来。

“我刚才在睡觉,你们俩好像在吵些什么?”志训看小眨低着头跑了过来,表示不懂。

“日子太苦了,女性没人权啊,想谈个恋爱都不行T T”

“喂喂!跟女权没关系吧!”

“志训呐,朴志训和男孩子谈恋爱可以吗?”

“开什么玩笑!”

“我无所谓。”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场面瞬间有点尴尬。

志训现在有点消极,毕竟经历了那么多痛苦的事,现在
在朴志训的内心深处一呆,活像个家里蹲。

“志训他说无所谓!这样我们就是平手了呢。”小眨狡猾的笑了笑。

“…好吧,不过丹尼尔哥不是同性恋,你可要做好失恋的准备。”

“闭上你的乌鸦嘴吧。”

击昏确实应该闭上他的乌鸦嘴。

姜丹尼尔很早就发现朴志训了,不只是优越的容貌。他觉得朴志训在远处看他的眼神不一般,眼神总是跟着他走,但一离近了聊天,虽然有的时候也很羞涩,更多时候朴志训对他有些恶狠狠的,还躲着他。

姜丹尼尔实在是不懂了 他在国外带过一段时间,所以还不算接受不了同性恋,想着喜欢就喜欢自己吧,这么可爱的小孩也不恶心,但性格时阴时阳,真的很不正常,这让他想起了以前看过的一本书——《二十四个比利》。那本书讲的是一个人有二十四个人格,每个人格的性格都不一样。姜丹尼尔不敢相信朴志训有精神分裂,于是就在他俩独处的时候主动的问了问。

“!”小眨没有想到自己的男神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朴志训你是不是精分”,吓得她躲进了角落里,之后出来应战的是击昏。

“你你你什么意思啊!怎么就精分了啊!”击昏有点心虚,虽然还是鼓起了勇气给予反击,但起的是反效果。姜丹尼尔一眼就看出来了:突然眼睛无神,再次开口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肢体动作不同于刚才的软弱更加粗鲁……绝对是变换人格了。

“你先冷静,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想帮助你们。”姜丹尼尔特地用了“你们”,来告诉面前这个人格,他已经知道了。

面前这个人果然蔫儿了,像是不能说出来的秘密被人知道了一样,皱着眉,泯着嘴,把自己缩成一团,不愿意说话。

“能否告诉我一下你的名字和年龄呢?”姜丹尼尔也充满耐心,蹲着微笑着看着他的脸,哄着他。

“……击昏,16岁。”

16岁,正是少年少女最美好最可爱的年龄,希望自己独立自主,却又缺少成熟,装大人的样子也是十分的可爱。

“那刚才那位呢?”

“叫小眨,是个女的,也是16岁。”

“是个女生啊……”姜丹尼尔终于理解了为什么朴志训偷瞄自己时的桃花眼会如此的让自己这个大男人心动。

“你什么意思啊!”相比于小眨而言,击昏对自己警惕的要死,姜丹尼尔突然发现这个男孩的性格像猫一样,傲娇。

“那朴志训呢?”

“你说的是志训吧,他正在家里蹲,时常无精打采,也不愿意出来运行这个身体。”

姜丹尼尔觉得把这两个人格和原来的人格融为一体是刻不容缓的了,首先是为了朴志训的安全,其次嘛……

他喜欢可爱的小孩,傲娇的小孩,需要依靠他的小孩。

“击昏呐,你们合体吧,你们两都很有才华,和志训合并,相信能让朴志训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这样对你我都好。”

击昏没懂为什么也会对姜丹尼尔好,但对这个躯体好他也很乐意,毕竟听说过精神分裂的人都活不久,他可不想早早死去,小眨也不想,志训是直接放弃治疗了,每天坐着只是看看另外俩人拌嘴,虽然死了也没关系,但活着也行。

于是三人背地里商量了一下,达成了一致。现在姜丹尼尔正在慢慢的引导着他们合体,先是最容易合体的小眨和志训,他俩性格有些相似,姜丹尼尔会耐心的和他俩聊天,有的时候是小眨,有的时候是志训,小眨被丹尼尔两只手一牵,脸瞬间红成了番茄,虽然心理小鹿乱撞,但还是会好好的听姜丹尼尔讲话。志训相比就难办了点,他太怕人了,也不敢接触也不敢对视。

打开心房是第一步,姜丹尼尔的手轻轻的握住了志训的手,志训有点变扭,想抽出来,满脸的不情愿,姜丹尼尔也不着急,温和的安抚他的情绪,让他能好好的和小眨合体。

与小眨合完体的志训感觉有点疲惫,就睡觉去了,换了击昏。

“来吧,把手伸出来。”姜丹尼尔有点兴奋,毕竟快要大功告成了。

“……我早就想问了,为什么要握着手?”

“emmmm是为了让你们的情绪更加镇定。”

“你是以前学过心理吗?怎么还能把人格合体?”

“书上说过……”

其实姜丹尼尔也没学过,只是想着真心可以创造奇迹,就想着书上说的凭感觉来了,小眨和志训有没有合体成功他也不知道,但据志训说应该是成功了吧。

其实人格合体更多的是人格之间的交流与努力,小眨和志训本来就有相似点,合并起来很容易,击昏就有些难办了,他太聪明了,一眼就看出来姜丹尼尔老是拉他们的手打的是什么鬼主意。

恭喜你啊小眨,圆梦了。

不过日后就不是小眨了。

想到这里,击昏的脸也红了。

“我说啊!虽然你不是一个正经的心理医生!但…怎么说呢,他们俩也确实合并成功了……”击昏的头越来越低。

“所以!你也一定要让我成功啊!以后你还有很多事情要帮助朴志训呢!不许偷懒啊!”击昏直接就别过了头,又红又烫的耳朵在发丝中时隐时现。

“……嗯!一定会!”

从此以后,姜丹尼尔就和完整的朴志训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end
———
应该会有日常番外,太晚了,该睡觉了
大家good night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