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碗全体】LoveLive -WANNA·ONE 2

Part2.粉肠团初次招人屡屡受挫·热心群众出手营救


·清晨的街行人尚少,朴志训抱着纸盒子拿着马克笔一路小跑到了学校,一进校门就看到正不停看表的朴佑镇。


眨:呼~纸盒子和马克笔都带来了,你到的可真早啊。


五金:都七点十分了还早!把纸盒子和马克笔给我,巴里巴里。


朴志训把东西递给了朴佑镇,朴佑镇提笔:我昨晚想了一晚上咱们应该写什么宣传语,你说这个好不好——为了拯救废弃的学校,让我们成为偶像吧!


朴志训挠了挠脑袋:emmm有某种既视感,会不会被骂抄袭。


朴佑镇听罢又收起笔,呆呆地看向朴志训:那咱咋办。


朴志训白了他一眼:合着你一晚上就思考出来个这。


五金:咋办啊咋办啊。


眨:不方!一起想...“成为偶像,为学校带来活力吧!”,咋样?


五金:...行吧。


眨:快写快写...诶你身边的制服是啥?


五金:演出服装啊,咱穿上这些,肯定更吸引人!


朴志训捂脸:太丢人了。


五金:丢什么人,为了学校的未来!为了我们的未来!


说罢扔给朴志训一套制服。


五金:给你,你这个比我大一号,因为你比较胖...哎呀!


朴志训揍了他一拳:你才胖!你全家都胖!




·板子写好了,衣服穿好了,学生们也开始陆陆续续进校了。


朴佑镇站在早已准备好的小板凳上,举着板子,拿这个小喇叭,开始朝人群嚷嚷。


五金:和我们一起成为偶像吧!


眨:...你会不会拉人啊,下来,我来,你跳poping。


朴志训和朴佑镇换了个位置,板子让朴佑镇一边拿着一边跳舞,自己举着小喇叭。


眨:友罗本!我们是校园偶像!想带给学校和他人希望吗!想在舞台上闪闪发光吗!那就加入我们的社团吧!


几个男同学朝他们看了几眼,走掉了。


一个穿着高年级衣服的男学生走到了他们面前,问道 :你们这是想成为偶像拯救学校?


金昏:是的!学长感兴趣吗?


这位学长默默的看了会儿板子,之后微笑着对他们说:不好意思没有时间。


金昏沮丧地低下了头:这样啊...要是不忙的话一定要加入啊,学长你长得这么帅,肯定能给我们吸引到不少人气的!


学长正要再说些什么,就听人群中有人喊着“黄旼泫”。


一个个头略小,穿着高年级校服的学生跑了过来,一把勾住了黄旼泫:让我看看...成为偶像...


读到这,新来的学长顿了一下,之后拽着黄旼泫就走:抱歉,我们没啥时间。


狐:哎呦!河成云你慢点...




·黄旼泫被河成云拉走了,任凭粉肠团呼喊也没有回头,最终消失到了人海中


眨:...唯一对我们感兴趣的人,走了。


五金:...呀!帕击昏!不丧!继续...


眨:够了!你真的觉得我们能找到愿意和我们一起成为偶像的人吗?我们面对的是一群只爱打篮球踢足球的男孩子!


五金:喜欢打篮球踢足球就不能当偶像了吗?


眨:我不是那个意思...


眼看着粉肠团又要打起来,一个声音悠悠的冒了出来:请问,你们是要当偶像吗?


粉肠团立马停手言和,看向声音的来源。


看着装应该是低年级的,头上戴着顶帽子,一边说话一边用手压着帽檐,帽檐被压得低低的,只露了一张小脸。


朴志训一把拉住了学弟的手:怎么!学弟有兴趣参加吗!


小学弟有些窘迫:我不想参加,但是我有想推荐的人...


朴佑镇盯着小学弟的脸看了看:学弟,其实你也挺有资格的,要不考虑一下。


小学弟急忙摆手:啊!我只对追星有兴趣...


朴志训啪叽一声打了一下朴佑镇的脑袋:行了你先别逼他了,把人家吓跑了咋办。


小学弟腼腆地笑了笑。


眨:你叫啥啊学弟。


狼:裴珍映。


眨:好,珍映,你放学的时候把人带到教学楼后面的花坛处,我们见见。


狼:好的。




---tbc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