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碗全体】LoveLive -WANNA·ONE 4

PART4.各藏心事


艳阳高照,非准考生有什么心情听课,初成雏形的偶像组合正在手机上聊得火热。


-----------


【未来巨星社团】


 帅气虎牙:ok!咱们今天就活动吧!中午去借教室!

 

 朴志训:...这群名,咱们是要拯救学校!还没到成巨星呢。


 (朴志训将群名改为了【成为爱豆,拯救学校】)

 

 帅气虎牙:emmmm好吧。

 

 赖冠霖:朴佑镇学长的昵称很帅气呢^^


 帅气虎牙:是吧,你们改成这样的吧,不好意思的话我帮你们改。


 珍贵脸蛋:哇,谢谢佑镇学长^^


 音乐天才:wow,这个名字真是太符合我了!


 粉红胖丁:...nmb


 帅气虎牙:喂!朴志训!文明首尔。


 音乐天才:我记着咱们还没成立社团呢,借不到教室的吧。

 

 珍贵脸蛋:应该是的...


 帅气虎牙:...oh no.

 

 音乐天才:那咱们就先在花坛活动吧。


 珍贵脸蛋:好的^^


 帅气虎牙:好!下了课就去花坛集合哦!


 帅气虎牙:话说,朴志训人呢?怎么不参与讨论了?


 粉红胖丁:...听讲,老师在看你。


------------


就这样,朴佑镇、朴志训、赖冠霖、李大辉四人在花坛开始了第一次的社团活动,虽然还没成立。


朴佑镇这次拿来了好几个样子的衣服,各种类型。


眨:你怎么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衣服。


五金:我本来就想当爱豆,穿着不同的衣服跳舞感觉是不一样的,今天带来,正好让大家试试,看看咱们应该当哪款爱豆。


大辉:咱们才十六七岁,也办不到多成熟吧。


赖:确实。


五金:没关系,穿着试试看嘛,说不定会很合适呢。


说罢便拿给赖冠霖一件西服,说这件他穿一定好看,又拿给李大辉一件背带裤,让他试试。


他俩在身上比了比,朴佑镇看了一眼表示自己眼光真准,之后又瞅了一眼朴志训,朴志训以为他是想寻求自己肯定,就点了点头,没想到扔给他了一件荧光黄的上衣。


五金:你应该比较适合这类衣服。


眨:...其实我是挺适合这种衣服的。


五金:我都没看你穿过!是不是偷偷在家穿啊~


朴志训一看自己的小秘密要被发现,赶紧正色道自己长得好,穿什么都好看。


然后朴佑镇就又扔给他了件紧身衣:好像没有爱豆穿过紧身衣表演的,你试试。


...果不其然被打了。




另一旁,赖冠霖正和李大辉互相比着衣服。


赖:这衣服很适合你啊。


大辉:...你把你那件给我比比。


赖冠霖拿着他那件西服到他胸口比了比,觉得没有背带裤好。


李大辉叹了口气:我这辈子也只能,穿背带裤了。


李大辉的性格明明是个乐观向上的小可爱,说出这种话后赖冠霖表示不解,李大辉笑了笑,说学长和赖冠霖都太帅了,自己外貌不是特别出众,感觉消化一些设定会有些难度。


赖冠霖很酷的拍了拍他的后背:以后我们的曲子都是你作的,那么谁都没有你更知道曲子的情感,在传达情感方面你就比我们优秀很多了。


李大辉理解了赖冠霖的意思,也不再纠结了。


赖:我觉得你也可以试一些文静的衣服,因为你身条比较细小嘛。


大辉:呀,什么话,我只是还没张开罢了。


两拨人嬉笑打闹,花坛充满了活泼的气息。





·而在这教学楼后,并非只有他们在关心着偶像的事情。


裴珍映举着一本书,人在亭子里,小脑袋却伸向亭外,一个劲儿的瞅这四个人的社团活动。他完全被这他们的活动给吸引住了,但现实却是很残酷的,他的后脑勺被人轻轻的拍了一下,倒是吓了他一跳,回头一看,是他哥,黄旼泫。


狼:哥你干嘛啊吓死我了。


黄:好奇珍映在看什么那么认真,原来是在看别人玩变装游戏啊。


裴珍映不高兴的撅了撅嘴:这不是变装游戏,他们要当爱豆,正在试衣服呢。


黄旼泫不大关心这帮人到底在干嘛,作为一个弟控,他只觉得裴珍映这个样子特别可爱,就捏了捏他的小嘴,眼睛都笑成一条缝了。


裴珍映不耐烦的把他的手打掉:哎呀别捏我。


黄旼泫有点奇怪:珍映啊,哥哥哪里惹到你了,告诉哥哥,哥哥改。


狼:你为什么不加入。


黄:再怎么做结果都是一样的,让我加入爱豆社团是不可能的,我们年级的我都没加入,更别提这个低年级的了。


狼:你为什么不加入你们年级那个,他们不是都邀请你好几次了吗?


黄:...都过去的事了,这个哥真改不了。


裴珍映沉默了一会,之后像是做了个决定似的,开口道:难道就是因为之前失败过吗?


黄旼泫愣了一下,之后又温柔的摸了摸裴珍映的头,给他了答复。


黄:所以呀,正是因为经历过,所以才知道结果是什么,珍映你要是想和他们一起当偶像就去吧,哥哥我没那么小气,平常也没拦过你,你也挺适合当爱豆的,但就是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参加,如果是想把我也拉进去,那就没这个必要了,哥哥对这种东西失望了。


说罢便转身离开。


黄:我在门口等你,玩够了就来找我哦。


裴珍映看着黄旼泫离开的背影,嘴里喃喃道:哥哥比我更适合当爱豆,都没加入,我又有什么资格,进去当咸鱼吗。




·还有另一拨人,躲在了教学楼后面,偷窥着花坛和亭子里发生的一切。


在焕:黄旼泫这家伙在搞什么鬼,当初邀请了他多少遍加我们他就是不进,他朋友也不进,害的我们到现在都没建立成社团,现在连他弟弟都要阻止,服了。


金在焕蹲在地上咬牙切齿的说着,样子像是个不良少年,但又没那么凶。


尹智圣一脸无语的看着金在焕:服了你好吗,人家没拦着他弟弟,他朋友也不是因为他而不加进来的,你怎么这么记仇。


邕圣佑靠着墙,附和道:就是,小气鬼,无趣。


丹:急死我了四个四个的组队什么时候能成立起社团来啊并了吧。


姜丹尼尔扒着墙,眉毛拧成一团,牙齿都急的咬在一起了。


邕圣佑看着姜丹尼尔纠结的样子,受不了了,拍了一下他的头:大狗,别干着急了。


姜大狗扭过头来,眼里写满了怨气,自己已经是三年级生了,再不做偶像可能就没机会了,到时候学校消失了,自己去哪里怀念青春,自己也没努力的话那这青春岂不是白浪费了。听家人的话住外国的亲戚家读书也不是他想要的啊。


邕圣佑,叹了口气,摆了个很酷的姿势,撩了一下头发:明天就开始行动吧。




·就这样,社团活动结束了,金昏赖辉在路上聊着各种好玩的事情,什么朴佑镇又被罚站啦,赖冠霖又被学姐搭讪了之类的。


聊着聊着,朴志训突然想到了个很要命的问题,他们的队名还没确定。


叫什么好呢。


大辉:上一次拯救学校的学姐们的组合的名字是I.O.I。


朴佑镇灵光一现:那咱么就叫OIO吧!


眨:...有点猥琐。


赖:嗯?为什么猥琐?不是挺好的吗?


五金:你还是太年轻,不过咱们连社团都没成立,就先定OIO吧,正式的名字等第五个人到了再想。


眨:...行吧,明天咱们定一下形象,大辉想想作个什么样的曲子,争取在这个月我们能开个live。


其他人:好!


还算悠闲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OIO四人满是开live的热情,却没想到这一天可能会来的比预想的要早。




·第二天,学校两旁贴了两个很显眼的海报。


“四美男齐聚一堂,为你而唱!TB1的first live将会在今天下午四点后的大报告厅举行,欢迎前来观看。”


五金:朴志训,这不是你贴的吧,我们也不叫TB1吧。


眨:...我没这么干过,怎么突然冒出来了一个偶像组合。


海报上印着四张人脸,帅气又灿烂的笑着。


朴志训挠了挠头,感觉头有点大:这可怎么办啊。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