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丹昏】可攻略角色

姜丹尼尔爱上了一款游戏,

更确切的说,是那款游戏里的向导。

那是一款后宫游戏,里面有各种类型的美少女,傲娇、御姐、眼镜娘……对于姜丹尼尔这类宅男而言,这款游戏简直再适合不过了。

三次元交流困难,那就二次元见吧!

他满怀欣喜的打开了游戏光盘盒,把碟放进了PS4里,开始他快乐的一天。

游戏是3D的,玩家可随意走动,和一个人对话时弹出的对话框里的人物是2D的。丹尼尔先是被一个向导教了一遍操作,之后向导把他带到了他的家门口。

[从今天起,这就是你的家了,希望你能过好你的每一天~]

向导也有声音和立绘,制作还挺精良,网上也有评论说向导是真良心。可惜姜丹尼尔一心想攻略美少女,就连按○键,把向导略过了。

结果就在他进入家门的那一瞬间,PS4死机了。

 

黑屏了一会,又回到了PS4的主页面,但游戏已经自动关闭了,姜丹尼尔恨自己没存档,又得过一遍教程,但他又突然想起了官网曾经公布过一个公告:若是自己的游戏在进入家门时突然死机了,那么恭喜你,中了头奖,游戏内含福利,全球就此一份,只要你每一步都够有耐心,一定会得到福利的!

原来是自己中奖了,姜丹尼尔振作精神,重新打开了游戏。

“每一步都要有耐心,教程也算吧。”

于是姜丹尼尔遏制住自己想要跟美少女谈恋爱的欲望,开始了新手教程。

 

[欢迎来到Wanna!等你好久了,坐火车很累的吧?喏,给你饮料,本向导来带你参观参观~]

[这里是中心广场,很热闹吧?那儿就是地铁,旁边是购物中心,很方便哦~]

姜丹尼尔越来越觉得向导可爱,语言语调很可爱,立绘也很可爱。

[这是学校哦,你以后需要每天按时上课的~但我就不需要啦,因为我今年考上大学啦哈哈哈]

[要想和我一样闲,你也要努力学习考上大学哦~最好跟我一个学校^ ^]

这到底是什么可爱生物,又虎又可爱,漂亮的桃花眼和小巧诱人的嘴,真的不是可攻略角色吗?

姜丹尼尔打算试一试。

[从今天起,这就是你的家了,希望你能过好你的每一天~]

向导讲完这句话后,就可以进家门了,但姜丹尼尔控制着自己的人物,在向导周围转了半天,各种壁咚向导,还和向导对话,看能不能出点别的文字。

[从今天起,这就是你的家了,希望你能过好你的每一天~]

这么一看,主人公和向导竟然有身高差,向导好娇小哦。

一个男孩子怎么能这么可爱。

[从今天起,这就是你的家了,希望你能过好你的每一天~]

[从今天起,这就是你的家了,希望你能过好你的每一天~]

[…]

对话框的内容还是有变化了,姜丹尼尔期待地按了○键。

[真是拗不过你啊,这是我的电话号码123xxxxxxxx,有事的话欢迎来骚扰哦~]

姜丹尼尔赶紧记了下来,等再回去看历史消息时,这段内容已经没了。

“是不是,能打通?”

丹尼尔带着试一试的心情,打了过去。

“嘟——嘟——”

“喂,您好,您哪位?”

…跟向导的声音一模一样!

“您是向导吗?”

“…哦~原来你就是那个幸运儿啊!我跟你说,我不只是向导,我还是立绘的原画师之一哦~”

“那向导的立绘也是您自己画的吗?”

“那个是别的画师话的啦,我不好意思画自己。话说你喜欢哪个啊?福利就是原画师给你一张世上仅此一份的本命画,超精致!”

性格也一样。

好可爱。

“我喜欢向导。”

“诶?”

“我喜欢向导,给我画一个向导吧。”

“哦…哦,可以的啊,给你画一个超可爱的向导小哥哥>.<,麻烦你给我一下地址,我给你寄过去。”

“你当面给我吧。”

“嗯?”

“我怕纸被快递弄折了。”

“哦…哦,那后天早上,到我们公司的咖啡厅里见吧!”

“一定要亲自给我哦~”

“…嗯!”

 

于是后天的早上,姜丹尼尔手持鲜花,去见他的向导了。


评论(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