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丹昏】怒那呀

严重ooc,小学生作文,占tag抱歉(。
最近太堕落了,写篇文调整一下心情
o(´^`)o

咖啡厅的窗前,身材高挑的小姐正在喝着咖啡,享受着自己美妙的下午。
从窗另一边的朴志训被吸引住了。
哇!多么美丽可爱的姐姐!
白瓷般的脸蛋儿,性感的泪痣,以及优越的肩膀……
肩膀好像有点太宽了。
朴志训停止了一会脑内的遐想,之后又拍了拍脸。
肩膀宽怎么了?我肩膀也不窄!
朴志训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夹克外套,兴致勃勃的推开了咖啡店的门。
“老板!来杯拿铁!多糖!”
端着咖啡,朴志训坐到了那位小姐对面。
“姐姐是一个人吗?姐姐无聊吗?”
朴志训摆出各种姿势卖萌ớ ₃ờ,虽然确实很可爱。
“姐姐,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吧~”
但小姐姐只是笑了笑,什么话都不说。
“……怒那呀~🎵”
朴志训想讨姐姐欢心,唱起了《姐姐颂》,一边唱一边握着自己的小爪小小地拍着,邻桌带孩子的妈妈看着心都快化了。
小姐姐也有所动容,她站起来了!
不站不知道,一站吓一跳,小姐姐,个子好高!
“怒那同意啦~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小不点啦~”
!但声音好粗!
乍一看,胸也好平!
咿!抓住我了!疼!
仔细观察一下,这胳膊线条,宽阔的上身,还有粗粗的声线……这这这,这不是小姐姐!
“大…大哥,那个,我认错人了,不好意思哈…”
“别呀小弟弟~出去玩玩啊~”
“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appy ending三(۶ᐛ )۶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