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想了很多 总之先感谢还在关注我的各位看官

昨天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那么菜,文也好,画也好。
很快就找到了答案:技不如人
这个“技不如人”,不只是表面的,呈现出来的,深层次的也
好比说fanart,我根本就没正规的学过画画啊怎么成为大触,写文呢,没恋爱经验+不读名著,写个p的谈恋爱
现实中有很多打击,两天写完的没一个小时写出来的点赞多,几千字的没几百字的点赞多,但也正是因为自己菜,好费时间长的文并不比短而精的文有意思。
但对于自己用心写了半天的文,实际上对点赞并不是很关注,重点是,评论。不懂也好,懂也好,希望能有个交流,给我评论的我基本上都回了,因为很珍惜同好之间的交流。
有共同的爱好,干嘛不加个群呢,但加了群之后跟别人没有交流,加群又有什么意义呢?
自己创作出来的东西,没人从里面看出东西,淹没在了你一言我一语的聊天之中,白白浪费了一个小时,真的很沮丧。
但这是同人啊!又不是原耽。
创作不是为了名为了利,是为了喜欢的人啊。
自己也想想,创作他们的同人作品,自己能获得什么好处?最想要的不过是点赞,被叫太太,称神文。
但自己的能力,够么。
而且这想法,也太自我了吧,写个文都变味了。
于是便回到了初心,为了自己开心,为了和同好一起玩。
但是没人和我玩(交流)啊。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