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茨狗】越来越近02

不是小狗哦!

----------------------------

越来越近02
期中考试不同于期末考试,它对学生们的意义都不太相同。好学生认真学习保持自己的排名,普通学生认真学习打算证明自己,差学生...“又不是期末考试,还有机会。”茨木同学坐在篮球场边,对基友酒吞如是说到,不过就成绩来说,他并不是差学生。
“哪有您牛逼啊茨木大帅比,不学都能排全班第一!要不是您,那个天天努力学习的全班第二就能进b班了。”酒吞给茨木的脑袋来了个大拳拳。
“对我来说没什么的,我更对打篮球有兴趣。而你,篮球队队长,酒吞童子,就是我心目中最强的男人,我永远的挚友!”茨木越说越激动,差点就抱上酒吞了,幸好酒吞糊了他英俊帅气的熊脸:“别抱了!被那帮小姑凉看到又不知道该传成什么样子了,要是传到红叶耳朵里该咋整!”
“你还想着那个红叶呐...”茨木默默叹了一口气,“一个女人竟把你迷成这样...不过你也别在她身上瞎耽误时间了,她爱你们班的班主任。”
“老子他妈知道!吗卖批滚!”提起这事酒吞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开始追着茨木打。
“别打我啊挚友...欸我记得你每次考试前都会为了避免考得太差被降到c班,无法再在红叶所在的b班呆着而努力学习啊?今天怎么突然陪我来打球了?”
“再班里呆着难受,心痛。”
“这么明显啊...话说a班也有个恋班主任的,还是个男的,跟你那个红叶一样明显,呵。”茨木停了下来,双手抱胸,先是漫不经心的摇晃着身体,之后身体突然定住了。
酒吞被茨木嫌弃的模样给都笑了:“你表现得也挺明显的...嗯?怎么了?”
“这不说曹操,曹操到了。”茨木笑着朝球场外的一个方向扬了一下下巴,只见一个身穿干净的夏季校服,带着无框眼镜的金发同学走了过来。额,一看就不是来打球的,手里还拿着本书。
“这不是a班的大学霸吗?是什么风把您给吹这来啦?”茨木无法掩饰自己对大天狗的厌恶,说话也变得阴阳怪气。
“我是来驱赶你们的,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现在不是打篮球的时候,而且你们这么吵,会打扰到其他同学的。”是的,已经打断大天狗的思路好几回了,他本想找个没人有清爽的角落复习会儿功课,没想到这个时候还有人在篮球场上打球,最可怕的是打着打着还唠起嗑了,他确实无心听他们在聊什么,只是在安静的环境里,一两个人发出的声音太突兀了。
“说的也是,我也要为了我的爱情而奋斗了,茨木我们....茨木?”酒吞听了大天狗的这番话,又想了想自己,打算走了,没想到茨木却一脸不服的盯着面前的大天狗。
“你干嘛不回班里学习啊,那儿氛围多好啊。”茨木反问大天狗。
“...你是谁?跟你没关系。”大天狗看了看眼前这个人,明明素不相识为何对自己态度这么差,不过也习惯了,自己所处的环境就是一个心急四伏的地方,拜a班的同学所赐他对于茨木这种态度差的已经见怪不怪了,至少还能看出这人在想什么,a班的...也不知道心里都在怎么看自己...不过也无所谓,他们并不重要...
“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班里可有你最喜欢的黑晴明老师啊...”茨木将手插进裤兜,弯了一下腰,与大天狗眼对眼,笑意中满是不屑与挑衅。
“你!你胡说什么!”大天狗吓的连退了两步,这可是他一个人的秘密,谁都没告诉,这个白毛不良是从哪知道的?!
“这可是午休,老师的时间充裕的狠,你还不赶快去勾引他,就像上次那堂课一样恶心地...唔!”茨木的挑衅还没说完就被大天狗一拳打倒在地,摔在地上的茨木吓了一跳,眩晕中抬头看到了握着拳头,全身紧绷的大天狗,在太阳的照射下就像个巨人。一旁的酒吞受到了惊吓,呆呆地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跟你无关...!”冷静了一会的大天狗用着有些颤抖的低音对茨木说,说完后便转身离去。酒吞连忙过去扶起茨木:“茨木,还好吧?”
“什么嘛...无聊。”茨木被打的有点蒙,摸了摸被打的地方,感觉有点火烧火燎的,呵,这小白脸下手到挺重!
“...茨木老兄啊,他打人是不对,但我也觉得你刚才的话有点重了...”
“我知道了!”我知道...是有点重了...因为抬头的那一瞬间,我好像看到的他的眼睛里,泛着水光...
...心里稍微有点...过意不去了...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