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子

文笔太烂,放弃了

【碗全体】LoveLive -WANNA·ONE 3

PART3.队伍出建成·隐形对手登场(?)


·一放学,金昏随意的把书本往书包里一塞,无视了要他们留下来一起补课的老师,直接冲向了教学楼后的花坛。还没到,就在远处看到了拿着手机四处张望的裴珍映,还有两个人坐在花坛上聊着天。


眨:珍映!


狼:哦!学长们好!


五金:到的好早啊你们,让我来看看是谁被珍映这么推荐。


只见那两个人连忙跳下花坛,小跑着来到了朴志训和朴佑镇面前。一个个子高点,五官端正,一个个子有点小,长得挺可爱。


金昏二人轮流做完自我介绍后,个子小的也开始介绍自己了:学长们好,我是李大辉,这位是赖冠霖,我们两个是珍映的同学兼好友,听珍映说有人要建立偶像社团,想推荐一下我俩,我俩就来面试了^^


还没等朴志训开口,朴佑镇就飞快的抢了话:好的,你俩愿意加入吗?


朴志训想说什么却又没说出来,只能无奈的冲朴佑镇“喂”了一声


站在一旁的赖冠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愿意是愿意啦,毕竟珍映推荐了我们...


李大辉倒是开朗,笑着拍了一下赖冠霖的背:就是!以珍映挑爱豆的眼光,咱们肯定是合格的!


之后又灵光一闪:你们这有没有会作曲的?我会做点,把想到的旋律用钢琴弹出来是我的爱好。


朴佑镇听了两眼放光,没想到招来的这两人直接把他们的大难题——作曲,给解决了,连忙拉着李大辉的手说太好了太好了,之后又跟见着了知己一样,小嘴皮子吧啦吧啦的和他聊起天来。


五金:你喜欢啥曲风啊学弟?


大辉:啥都喜欢,不过我个人最喜欢hip-pop。


五金:!我也!我毕了业打算去“崭新”公司当练习生呢!


大辉:我也是啊哥!


两个小孩因相同的爱好而兴奋的蹦来蹦去,赖冠霖倒是在一旁安静的要命,朴志训觉得他还有什么心事,走过去戳了戳他。


眨:怎么了冠霖,有啥不安的吗?


赖:大辉是个很有才的人,会作曲会唱歌,很适合当爱豆,可我什么都不会,还是个小鸡仔。


果然是这个年龄该有的敏感,朴志训笑着对赖冠霖解释道:没什么适合不适合的,想当就当,而且你很像爱豆啊,我敢说你的脸是我见过的人当中最帅的!光靠这点你就能当上爱豆啦~


赖:其实我觉得志训哥你更溯爱。


眨:溯爱?是帅吗?冠霖是外国人?


赖:是的,中国台湾人。


眨:那就是队里的外国人担当了呢!


赖冠霖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腿也僵硬的动了动:其实我对rap也蛮感兴趣的。


眨:哇那就更好了!双重担当!太厉害了!


赖冠霖看出来了这个善良的哥哥是在给他自信,便感谢的抱了抱朴志训:哥太善良了,谢谢哥。


朴志训还在笑着说“谢啥”时,一直在玩手机的裴珍映打算起身离开了。


狼:看来两位都打算加入了呢,那我就先走了。


朴志训扭头看向裴珍映:你真的不打算加入吗?还差一个人校长就能同意我们开社团了。


裴珍映笑了笑:不了,我哥还在等我一起回家呢。


朴志训便摆了摆手跟他say goodbye,心里却隐隐约约有种预感——他一定也会加入的。




·夕阳西下,狭长的影子多了两个,金昏二人觉得非常满意,便向李大辉抛出了“为社团作个曲子”的橄榄枝,可没想到直接被折断了。


大辉:现在做不了曲子。


五金:为什么!早做的话,我们在组好成员后立马出道...


大辉:但现在连人员都没确定,我怎么针对我们成员的特征创作出个曲子啊,更何况五个人都没找齐,社团都没建成呢。


是啊,你看,影子虽然多了,但也还只是四个,还很单薄。朴志训打了一下朴佑镇的脑袋表示同意:就是,你太心急了,


五金:那怎么办?明天再去喊一波?


眨:我看,再怎么喊也都只能这样了,而且今天早上运气好,检查老师没找上来,明天要是再弄,检查老师嫌吵,把咱们哄去记个处分咋办,咱也没办手续请示,组织游行都还得跟警察说一声呢,多耽误事。


五金:那咋办啊咋办啊。


眨嫌弃:你能别那么着急吗跟个麻雀似的成天啾啾啾。


五金:?呀帕击昏,你最近很烦躁啊?是不是生理期快到了。


眨:你才有生理期!


眼看着粉肠团又要打起来,赖冠霖在一旁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办,李大辉的脑袋里倒是转了好几个弯,“思维列车”开的飞快,最后,到站了。


大辉:要不咱们开个live吧!开live只需要借一次场地就可以了,学校肯定会同意的,而且几个人也无所谓,咱们四个的话,我觉得我能写出来符合咱们的歌。


粉肠团听到这话,立刻停止了互殴,恢复了元气,抱住了李大辉,就差抱他大腿了:大辉~


朴佑镇振作了精神:那我就来为大家编舞吧!


赖冠霖小声的说;那我来写歌词吧,虽然我年龄小,但还是能帮上点忙的。


朴志训大喜,有种自家弟弟初长成的感觉,摸着他的头笑着说:那我就帮我们冠霖一起写歌词吧!顺便教教韩语!


四人之间的气氛突然变的其乐融融了起来,地上的影子似乎也不再单薄了,他们突然有了一种“团队”的感觉,这种温暖包裹在他们身边,发挥着不可小视的力量。


然而他们不知道,也有四个人,在暗中看着他们。


——来了一帮在将来要和我们抢饭碗的小崽子们呢。


——抢饭碗?反正咱人数也不够,要不和他们一起得了。


——金在焕你有没有点自尊心啊?这种事能说并就并?


——哎呀智圣哥你别操心了,没准对方先找上来了呢。


——圣佑说得对,得让他们看看什么叫真正的实力派!万人迷!我姜萨摩耶的外号可不是白来的!


——人倒是挺帅,就是有点傻。


——可咱们也才刚四个人。


——没事,咱们比他们早开live,让他们见识一下,到时候这帮可爱的小弟弟们就会投靠过来了。


——...姜丹尼尔,你现在的表情有点想恶婆婆啊。


——嗯,没想到萨摩耶也能露出这种表情,想象了一下有点恶心,别再露出恶婆婆的表情给萨摩耶丢脸了。


——喂!我是人不是狗啊!


朴志训和他们互相打闹着,突然觉得背后有点凉,像是有视线在盯着他们一样。


眨:...我说,我总觉得有人在偷偷看咱们。


五金:放心吧没人暗恋你,应该是暗恋我的。


眨:...为了维护刚刚良好的气氛我还是先不打你好了。


————tbc

人物基本上都登场完毕了,到时候打tag又是个问题,得打11个(吐血



评论

热度(25)